华同|华同社区|华人同志|华人同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华同
搜索
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:[email protected] 黄金广告[email protected]
楼主: 左溪

做我哥,为你口交一辈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5 18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们离的远 呵呵 
发表于 2009-2-15 19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远了点,否则一定找你
发表于 2009-2-17 19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比你小哦 哈哈哈6 R6 K: Z9 x% a# O. K: f! T7 ?1 p5 Q; C7 l
看楼主的文字,不知不觉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物~
0 {& E% b0 _& y5 F他有句经典名言:"为图将军之志,亮愿效犬马之劳" 楼主猜到咯吧?
+ _+ e: R7 J6 @' V: f, ~/ e嘿嘿
6 J7 D) r/ O9 G8 l1 _  n! R" m7 x总感觉文字里要表现的和我想到的那位仁兄类似 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09-2-17 19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适合!!!外型不是我喜欢的
发表于 2009-2-17 2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36了。
" r/ E. H% M# ~3 {1 J) o* k: N    我的经历与你相似。也喜欢文学,也是同志,。。。。# E; i3 R! `1 T6 F9 c( o/ B, g6 z
         我QQ774705943
发表于 2009-2-18 10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就像大家说的,像你这么认真寻找真爱的人越来越少了。祝你早日找到真爱。
发表于 2009-2-18 15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,要注意别上当受骗哈,同志不全都是你那么真诚善良的人哦,防人之心不可无嘛~~~
发表于 2009-2-18 15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文学水平蛮高的,希望你能找到另一半
发表于 2009-2-18 16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祝福你可以遇到合适的人
发表于 2009-2-18 18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武汉的。祝你早日得偿所愿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华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华人同志

GMT+8, 2021-7-29 01:10 , Processed in 0.036559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