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华同
搜索
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:[email protected] 黄金广告[email protected]
查看: 1456|回复: 1

美國:研究指出 多吃豆腐 有利男性提升作愛品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4 22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r& F$ L2 P( }  R& V
2012-11-24 台湾苹果日报
5 B5 \8 W& @! r  U. ]) o; T9 f! g0 F4 e  A( S! L% V. h8 h  c
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一名研究生华森曼(Michael Wasserman),近日所做的一份研究调查指出,男性若多吃豆腐类或植物类的食物,会比吃肉製品,作爱次数和品质来得更多并更好。5 @1 n$ v1 X. k. `  r4 l' M

* x9 Y+ {* C% f# P华森曼远赴乌干达,对当地的本土猴群进行观察和研究。华森曼和研究团队花了11个月,观察猴子的发情及交配状况,以及交配次数,并调查牠们的主食。华森曼和研究人员发现,这些猴子都会吃当地的一种热带树种,而这种树种的成分与黄豆相似。
* X* J% \* c+ J# @, ]& u- I2 i$ S6 f' `1 c
华森曼也发现,这些猴子常在用餐完毕后,体内的荷尔蒙增多,作爱的时间比休息理毛的时间要来得更多,因此推论人类若多吃黄豆类製品如豆腐,或是其他植物蔬果,作爱的次数的品质会比吃肉来得更佳。 * v/ e) K! R! p8 u, t" `, A  P3 O6 o
发表于 2012-11-25 15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个还真没有研究过,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华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华人同志

GMT+8, 2026-8-10 17:40 , Processed in 0.057057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